close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 

給疲累的心找一處靜地

 

一定有些什麽, 是使我們不能放下的;


一定有些什麽, 是令我們深深牽掛的;


一定有些什麽, 是讓我們柔腸千轉刻骨銘心的。


要不然,怎會一次次地走進這裏,一次次地回首凝望?


要不然,怎會一番番地熱淚盈眶, 一番番地感動感懷.


我明晰地感知你的微笑,你的關懷;


你的神態是我熟悉的,我覺察你的目光,你的深情。


每天聽你聲音,已經成為一種習慣;


每天點擊你的名字, 已經成為生活最精彩的細節。


排除了紛擾塵世的功利,心與心的溝通沒有設防;


擯棄了煩囂都市的喧鬧,給疲累的心找一處靜地。


斟一杯清茶,與你看窗外花飛花落;


倒一盞濃酒,邀你觀天邊寂寥的星辰。


指尖在鍵盤舞蹈,你就是我最默契的舞伴;


思緒在空中飛揚,你就是承載思念的小船。


一行行文字,傳遞的是我思想的脈搏;


一句句話語,表達的是我心靈的輕顫。


許多的心事,我只對你說;


許多的快樂,我只想讓你一起分享。


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中,你就是我的知己。


山那邊有別樣的風景,風景裏有你的真實,我會越過那山嶺。


我看著山頂的白雲,想象你的精彩,把你放在心中懷戀,懷戀一生一世。

        
我願意默默地承受,直到把苦酒釀造得醇厚芬芳,醉了我的眼眸,醉了天際的夕陽。


有你的時光,是開心的時光;


你的微笑投射在我的眼底,晴天一樣明朗;


你的關愛儲存在我的心靈,一輩子珍藏。


隨著時間飛散;那些歡笑,那些愜意,溫暖了一個個季節。


我要對你說:愛上你,真好。


我要告訴你:願意聆聽你,你生命中的每一天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格手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